当前位置:

全力备战巡查迎检  王敏求再次督查神鼎山镇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翁正娇 许碧源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1 09: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神鼎山镇脱贫攻坚巡查迎检工作会议。

  红网汨罗分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翁正娇 实习记者 许碧源)7月10日上午,为了做好迎接国务院扶贫开发小组巡查工作,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再次深入神鼎山镇主持召开巡查迎检工作会议,听取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汨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中良出席,市扶贫办、联点帮扶单位和企业、神鼎山镇及各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神鼎山镇和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对当前扶贫工作的介绍。神鼎山镇原有贫困户831户,2688人,经精准识别和对点帮扶之后,目前有贫困户370户, 1173人。其中丰仓村属于省级贫困村,目前有贫困户64户,211人。

  针对当前工作,王敏求指出,此次巡查工作要求高,评价影响大,考核问责严。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脱贫攻坚巡查迎检工作的责任感;要咬定目标不动摇,突出整改精准识贫程序问题;对于精准识贫和退出问题要逐户甄别、分类处理、应进尽进、疏导情绪、建好台账,坚持问题导向,把握脱贫攻坚巡查迎检工作的关键点;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脱贫攻坚巡查迎检工作落到实处,调整充实专抓班子,落实帮扶工作责任,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全力做好神鼎山镇扶贫巡查迎检工作。

  当天,王敏求还对丰仓村的64户贫困户逐个了解致贫原因和对点帮扶政策,进行再次精准识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