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企业向灾区捐款1800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向宏鑫 2017-07-11 09: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风雨同行同舟共济

  湖南湘江新区企业向灾区捐款1800万元 曹立军出席捐赠仪式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湖南湘江新区举办2017年洪涝灾害第一批慈善捐赠仪式,现场募集爱心捐款1800万元,将全部用于帮助灾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出席。

  捐赠仪式上,104家爱心企业踊跃捐款。其中,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400万元,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捐赠400万元,恒大旅游集团捐赠120万元,金茂投资(长沙)有限公司、万科地产、中海地产各捐赠100万元。

  “洪魔无情人有情。在特大洪水缓慢退去、灾后重建加快推进的重要时刻,各位企业家心系灾区、无私捐赠,奉献的不仅仅是资金,更是责任和担当。”曹立军代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向捐款的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区将对赈灾捐款进行规范、严格、透明的管理监督,把每一分资金完整地转交到受灾群众手中,把大家的温情厚爱传递到他们心中。面对新一轮强降雨,新区有决心、有信心将抗灾工作抓牢抓到位,让群众生活得更好更安心。也希望广大企业继续积极参与进来,再接再厉、奋战一线,全力守护、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6月下旬以来,长沙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洪水,湖南湘江新区迅速反应、及时调度,建立了县级干部片区联点责任制和24小时坐班值守制度,先后出动600多人次、设备50余台次及砂石、黏土等抢险物资支援区县抗洪抢险和灾后恢复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度汛。据悉,湖南湘江新区将携辖区企业向宁乡、望城、岳麓捐款,助力灾后重建,同时将建立长效捐款途径,持续做好灾后恢复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