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 湖南女队闯进决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李丽 2017-07-11 09: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0日讯(记者 王亮)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半决赛今天结束,湖南女队3比2战胜陕西队,将于11日与海南队争夺冠军。湖南男队在半决赛中遗憾不敌陕西队,将争夺第三名。

  笼式足球女子组比赛中,湖南的女足姑娘们充分显示出“霸得蛮”的湖湘精神。上午的8强赛,湖南队与香港队在常规时间战成0比0,点球大战中,湖南队门将王雅莉扑出一粒点球,力助球队以4比3取胜。下午半决赛对阵陕西队,湖南队先是打入两球,但陕西队很快追回两球,第41分钟,覃莹又打入一球,湖南队才惊险晋级决赛。

  湖南笼式足球女队领队涂一赛后告诉记者,“能进决赛真的很开心。来之前我们抱着踢一场拼一场的态度,队员们年纪相对较大,但我们就拼经验,打团队。”

  男子组比赛,湖南队在8强赛中以3比2逆转战胜山东队,半决赛湖南队与陕西队在常规时间战成3比3,点球大战中,湖南队以2比3失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