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16经济系团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支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芳 欧海 编辑:于佳丽 2017-07-11 15: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支教现场。

  红网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徐芳 欧海)7月10日,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16经济系团支部赴永州江华县暑期实践团在大石桥中心小学展开支教活动,16经济系团支部支教组成员全体参加。

  早上八点,一至五年级各班班主任进入教室带领学生进行早自习,并对一天的教学任务进行安排。随后各班级根据课表上课。此次教学活动根据不同年级的教学要求安排特色课程。一年级和二年级主要上兴趣课程,如趣味数学课和特色体育课等。三年级、四年级和五年级主要上语文、数学和英语等主要科目。特色课程获得了学校领导和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同,推动了支教活动的开展。各班科任老师在上课前认真备课和各班同学认真听讲都促进了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一天的支教课程结束后,由学生家长接学生放学,以此保证学生路途安全。

  至此,16经济系团支部暑期三下乡实践团一天的支教活动顺利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