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调研团宁乡沙河市场首次试点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王希瑾 编辑:于佳丽 2017-07-11 11: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宁乡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洁 王希瑾)7月10号中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宁乡暑期社会实践团调研组全体成员开展了首次市场试点调研。

  调研小组首先来到的是沙河市场,队员们以发放问卷和访谈的形式对市场的受损情况进行了初步的统计,主要统计当地商家在此次洪灾中的具体受损金额,灾害后的处理措施以及当地政府是否及时采取了相应的辅助措施以帮助商家恢复正常的经营水平,同时总结在调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结合调查所获得信息不断对问卷进行修改和完善。虽然大多数商家仍沉浸在损失的悲痛之中,但对于调研组成员的调查表示支持。在走访过程中,队员们发现尽管洪水已经退去,但是当地居民的生活仍然没有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基本生活物资大部分来源于社会捐助的爱心物资,少部分地区通讯与交通还未能完全修复。

  通过此次调研,询问了沙河市场的受灾情况以后,商学院暑期实践团获得了更的数据加具体的信息,确定了更加明确的调研思路。明天调研小组将扩大调研范围继续调研,采集更大样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