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对外交流协会召开支教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艺文 王英洁 编辑:于佳丽 2017-07-11 11: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通讯员 陈艺文 王英洁)7月10日晚,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对外交流协会赴湖南宁乡市历经铺乡大湾岭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召开支教安排于该校一楼校长室召开会议,由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徐书情组织会议,全队队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时,队长徐书情对于支教的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支教的教学对象是湾塘学校的学生和一些外校的学生,共有71人。由于教学对象人数较多且年龄差距很大,会议讨论中决定将学生分三个班,一至二年级为小班,三至六年级为中班,小升初和初中为大班进行分班支教。此次教学重点是以支教形式多样化为主,拓宽学生的视野,让学生通过暑期学习,学到新知识。确定教学重点之后,队长徐书情对于队员所支教的课程进行了最后确认,此次支教行动有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书法,手工共9门课程。

  会议最终,队长徐书情和队员们商量沟通,根据每个队员的要求和课程的分布情况,确定了课程安排表和最终的文艺汇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