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建立律所党组织86个 实现党建工作对律师行业全覆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黄敏方 编辑:向宏鑫 2017-07-11 10: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 通讯员 黄敏方)在近日举行的长沙市律师行业“七一”表彰大会暨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上,游小凯与其他256名新执业律师一起庄严宣誓,做一个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法律服务工作者。

  在当天举行的表彰大会上,包括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甘元春在内的45名全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6家2016年度优秀律师事务所、20名2016年度长沙市优秀律师、26名2016年度长沙市优秀青年律师受到表彰。

  近年来,全市律师系统坚持“以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引领全市律师工作改革发展,在全市建立律所党组织86个,实现了党建工作对律师行业的全覆盖。市律师协会党委先后荣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全市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市律师协会被评为“全国先进社科组织”“长沙市5A社会组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