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6人参加湘乡市教育局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雄 编辑:唐韵 2017-07-11 17: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湘乡市教育局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在湘乡市二中老校区举行。

  红网湘乡分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亚雄)7月9日,湖南省湘乡市教育局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在湘乡市二中老校区举行。副市长谢北葵现场督察指导考务工作。

  试教分为六个组,共196人参加,试教顺序按照分组科目顺序进行试教,同一科目同一岗位抽签确定试教顺序,试教时间每人10分钟。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所有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再将通讯工具放在指定地点,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后在候考室封闭式候考,所有面试考官全部聘请异地考官,考官当场评分。

  试教现场,考生们通过精心备课,呈献给考官或轻松、或严谨、或俏皮的一场场精彩讲解。此次面试原计划招聘123人,通过笔试资格审后,确定招聘97人,考试结果将在湘潭市人事考试网公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