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零售行业协会向白田镇捐赠40多万生活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杨礼 编辑:康晓乔 2017-07-11 14: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7月7日,长沙零售行业协会到白田镇慰问受灾群众。

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右三)出席捐赠仪式,并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2.jpg

40余万元爱心物资运达白田。

5.jpg

长沙零售行业协会现场还慰问了5名受灾群众。

  红网湘乡分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陈茂 实习记者 杨礼)7日,长沙零售行业协会来到白田镇慰问受灾群众,并向该镇捐赠了价值40多万的生活物资。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出席捐赠仪式。

  日前,白田镇普降暴雨,很多村庄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长沙零售协会会长、市政协委员李顺组织继丰食品、科迪乳业、高桥大市场等长沙各零售企业开展救灾捐赠活动。这次爱心行动共募集了4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主要有矿泉水、面条、牛奶等生活必需品。

  仪式上,长沙零售协会会长、湘乡市政协委员李顺代表爱心企业向白田镇捐赠物资40多万元,并现场慰问了5名受灾群众。李顺说,希望我们的行动能为家乡的受灾群众尽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大家早日渡过难关。此次受灾,湘乡反应迅速,处置得当,我们为家乡点赞。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对李顺及其他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周俊文说湘乡此次受灾比较严重,是有水文记录以来,洪水水位最高的一次,但目前全市上下积极进行生产自救,各项灾后恢复和灾后建设工作正有序开展。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帮助下,湘乡人民一定会战胜灾难,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市领导谢北葵、赵造时、钟国强出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