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邵阳市文艺界举办绥宁赈灾书画专场笔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宪智 编辑:康晓乔 2017-07-11 11: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著名画家李月秋在作画。

青年书法家曾利平在挥毫泼墨。

老画家呈献力作。

水彩画家羊辉武在作画。

邵阳市文联主席张千山,绥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俊玲看望画家。

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在品评书画作品。

  红网绥宁分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龙宪智)7月10日,湖南邵阳市文艺界举办“情系绥灯、大爱无疆”绥宁赈灾书画专场笔会,活动由宝庆号独家承办,作品全部由宝庆号收藏,所得10万元善款全部捐给绥宁灾区。邵阳市文联主席张千山,绥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俊玲到场看望文艺家。

  6月24日夜12时至7月1日13时,绥宁县持续普降特大暴雨,全县所有乡镇均超过320毫米,县城水位297.6毫米,流量1760m3/s,创历史以来最大流量纪录。

  灾区的情况牵挂着书画艺术家的心。笔会上,李月秋、陈白水、马文新、聂德荣、曾利平、刘建平、伍茂兴、羊辉武、付召骏、陈志勇等文艺界书画名家,饱含着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挥毫泼墨,描彩作画,向灾区献上了珍贵的书画作品,以表达对灾区的关切之情、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和对抗洪救灾工作的祝福之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