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用身孕和婴儿掩护作案 桂阳女性盗窃团伙4名成员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编辑:陈纲 2017-07-11 11: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王红艳)利用身孕或哺乳期的小孩作掩护,频频进行盗窃作案的王某某、陈某某、谢某某、陈某等4人,经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后,法院于近日对其作出了一审判决。4人分别被判处6个月至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王某某、陈某某、谢某某、陈某等4人均系桂阳县人。2016年1月14日下午2时许,王某某、陈某某在长沙市岳麓区某医院一楼儿科护士站旁,乘被害人陈某抱着孩子向护士询问事宜之机,陈某某利用怀着孕的身体挡住他人视线,王某某则在其掩护下盗得陈某价值4604元的玫瑰金手机一台。得手后,王某某将手机以2000元销赃给路人,所得赃款被二人瓜分挥霍。同年5月1日王某某、陈某某、谢某某等5人来到海底世界景区,分头行动。在陈某某和陈某抱着婴儿的掩护下,王某某盗得游客姜某某挎包内的钱包1个,内有现金2200元及医保卡等物;11时30分许,王某某、陈某某、陈某3人又溜至海洋馆内,由谢某某抱着小孩打掩护,陈某某动手盗得游客莫某某双肩包内的钱包一个,内有现金209元、港币160元、及五张银行卡等物,仅钱包就价值3690元。

  同日,就在陈某某和谢某某在一僻静处清点赃物时,被民警发现,当场将二人抓获。随后又在景区的另一处地方将王某某和陈某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