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省委来岳阳市君山区开展防汛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冰 邓亚杰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1 11: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冰 邓亚杰)7月10日,团省委书记汤立斌来到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长江、洞庭湖防汛干堤,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岳阳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君山区领导谢胜、李勇、白再兴参加。

  在柳林洲街道防汛指挥所,汤立斌与青年志愿者们一一握手,对青年志愿者们主动加入青年突击队,参与防汛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更多的青年志愿者踊跃加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汤立斌指出,团省委是全省的青年之家,特别关心在一线的青年同志,在当前取得抗洪救灾阶段性胜利的基础上,还要继续努力,坚持在一线,直到最后取得抗洪救灾的胜利。特别是在灾后自救中,希望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并祝愿岳阳早日取得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活动现场,团省委、省青基金还向团市委现场捐赠30万元的抗洪救灾助学款和价值100万元的救灾扶贫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