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市直机关赈灾捐款过千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谷家茹 李红 编辑:徐丹 2017-07-11 11: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0日讯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今天上午,长沙市市直机关进行赈灾捐款,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带头捐款。捐赠开始前,长沙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长沙警备区全体在职市领导和广大机关干部集体默哀3分钟,向在特大洪灾中不幸遇难的同胞,向为长沙抗洪救灾英勇献身的同志表示沉痛的哀悼。

  6月22日起,长沙持续遭受了最强降雨。据统计,截至7月8日,全市受灾人口达138.5万人,直接经济损失达61亿元。此次长沙市市直机关共募得善款1304.6345万元,市领导捐款9.51万元,共计1314.1445万元,将全部用于救灾工作。

  ■记者 陈月红 实习生 谷家茹 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