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峰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1 15: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峰)7月10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一开始,区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就自发进行了募捐,为该区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募捐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学习了杜家毫同志《在参加“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的讲话》及《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区委办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道就如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谈心交心。

  何冲龙强调,区委办的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忠诚度。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沉下心来学,掩卷而思,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要不断强化党性锻炼,用学思践悟来提高自己。将党性落实到政治性上、落实到原则性上、落实到时代性上、落实到战斗性上、落实到人民性上;要不断用心去做,在实践中提高才干,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为区委办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常怀“四心” 着力“四办” 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三手型”干部队伍》专题党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