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家洲大坝沉船已打捞12吨船身上岸 预计13日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陈昊茜 编辑:唐韵 2017-07-11 13: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采砂船上一块重约6吨的船身被吊出水面。

被切割成块的船身打捞上岸,等待运走。

交警部门已对宋家洲大桥采取了交通管制。

  红网永州站7月11日讯(记者 成文杰 实习记者 陈昊茜)经永州多部门联动,持续4天多的打捞作业,7月11日上午10:00左右,宋家洲大坝沉船处置工作取得进展,采砂船上一块重约6吨的船身被吊出水面。

  7月2日以来,宋家洲大坝有一艘采砂船和一艘运输船倒扣在闸门处的水底,打捞人员从7日开始,进行切割打捞作业,先下水将船体切割成小块,再设法将这些小块吊出水面运走。但由于两船交错叠在水底,给水下作业带来很大难度,进展十分缓慢。

  现场负责处置工作的冷水滩区水利局蒋青山介绍,随着这块重约6吨的船身上岸,50吨的采砂船已总共打捞12吨船身上岸,运输船仍在水底,后续打捞工作将会更为顺利,预计最快可在7月13日处置完毕。目前,交警部门已对宋家洲大桥采取了交通管制,请司机朋友绕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