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一站搞定吃喝玩乐购 来2017长沙哈啤音乐节狂欢派对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向宏鑫 2017-07-11 14: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晚,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开幕。

  一场夏日户外狂欢大派对即将开始。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音乐、明星、啤酒、美食的户外大狂欢,才是每年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而在长沙,能听明星现场演唱、能免费玩游戏嘉年华、还有小龙虾各色美食任性吃,创意集市随意逛的大型户外狂欢派对,就只有长沙哈啤音乐节了。期待了这么久,2017长沙第6届哈啤音乐节终于要在7月14日晚(本周五)拉开帷幕了!

  想想只有三天就可以去嗨了,是不是很兴奋?那么,在今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上,你能享受到吃喝玩乐购的哪些福利呢?

  好听好看:丁当、袁娅维两大女神领衔13大歌手现场演唱

  本届哈啤音乐节明星阵营强大,情歌女王丁当、灵魂歌手袁娅维将助阵,这两位都堪称是不折不扣的实力唱将。

  7月14日晚开幕狂欢,C-block携4大人气歌手,激情开唱,用 RAP点燃全场;7月15日情动夏夜,“情歌天后”丁当领衔4大人气歌手开启情歌大播放,最动心的那首情歌在这里;7月16日纵享狂欢 ,边一鸣、黑咪、陈墨齐助阵,袁娅维将连唱10首压轴冰爽仲夏夜。《初来炸到》《情人》《天黑黑》《天空里最亮的星》《我们的歌》……这些经典曲目,你不仅能听到,还可以一起嗨唱起来。

  此外,现场还有长沙高校美女、靓丽哈啤女郎、哈雷机车炫酷展车模等近5万美女齐聚现场,让你大饱眼福。汽车和音乐,速度与激情,都在这里激情碰撞,还能免费相亲,一场“情缘”,说不定就等到了心目中的TA。

  好吃好喝:30种美食、15吨啤酒,让边吃边嗨

  口味虾、大香肠、烧烤,各种美食齐诱惑。

  夏天与啤酒是最配的搭档,天气燥热时,啤酒是最让人过瘾的“甘泉”,7月14-16日哈啤音乐节现场15吨啤酒任你来喝。每一张哈啤音乐节门票都可以在现场兑换啤酒两厅,让你尽情开怀畅饮,嗨啤一夏。

  每个长沙人心中,都有一份小龙虾,长沙最好吃的龙虾齐聚本届哈啤音乐节,现场的美食区有20个展位,30种风情美食,等你来吃。小啊飞特色龙虾馆、龙兴特色虾馆、旋风虾、小鲜肉口味虾店、虾皇传说、老长沙虾店等长沙知名龙虾品牌带你品尝最韵味的长沙地道小龙虾,卤虾、油爆虾……应有尽有。

  还有老北京烤肉、和财记油炸社、上品台味美食、长恒特色美食、创意水果园等特色小吃,让你边吃边嗨,享受久违的放肆与宣泄。

  好玩好逛:创意集市、巨型充气滑梯、海洋球让你嗨逛嗨玩

  超好玩的巨型滑梯和海洋球等你来玩。

  对于喜欢逛市集,想寻找独一无二的你还可以来这里逛创意集市,20个市集展位汇集各种各样新颖、个性、独一无二的小玩意哦,比如创意布袋、约旦立体沙画、创意手链、挂饰、复古CD、原创手绘木盒、快乐布人等作品,创意无限,让你目不暇接,在和明星嗨唱前先享受一场逛玩逛玩的乐趣吧。

  不仅好逛,今年的音乐节现场的嘉年华游乐场内含很多好玩的互动游戏哦!关键还是免费的,特别适合亲子家庭,建议各位每晚早一些来现场,在音乐节开场前,先带孩子去嗨玩一番。

  带着孩子从15米高的滑滑梯下滑下来是种怎样的体验,孩子们估计要尖叫起来吧,巨型充气滑梯;下面还有超多海洋球,孩子们还可以尽情地玩。

  现场还有充气滚筒游戏滑道,内有4万个海洋球的啤酒池,都是孩子们超爱玩的项目,让你嗨玩不停。此外,还有3D投影、夏日飘雪、卡拉OK巴士等互动游戏区,还能参与翻牌猜奖对对胡等项目,其中,嘉年华游乐场内还会有一个超大汽模亮相,给你惊喜。

  最全交通攻略,请自行选择收藏

  要温馨提醒各位音乐节迷的是,今年哈啤音乐节的举办地点相比去年有所变动,位于梅溪正荣府西侧(近湖八路附近)。那么,怎么去最方便呢?我们为你搜罗了最全的交通攻略。

  如果自驾,有两条路线可选择。路线1:金星路直走左转进入环湖路,直行至近湖八路右转,沿近湖八路直行即可到活动场地;线路2:西二环由东往西,转入梅溪湖路,前行至近湖八路右转,沿近湖八路直行即可到活动场地。

  如果坐公共交通,路线1:乘坐地铁2号线直达梅溪湖西站,1号出口,根据路标走500米左右即可;路线2:从汽车西站乘坐的士抵达活动场地打车费用15-20元以内;路线3:或者公交车到达汽车西站后,转乘W201路线抵达终点站即可。

  如果你骑低碳自行车,可参考公交路线终点进行适当选择。

  欲购买长沙哈啤音乐节门票为灾区加油的网友可扫描二维码进入官方购票渠道。

扫码关注,获得更多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

  欲获得更多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请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liferednet)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