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门完小举行暑期“三下乡”活动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柳嘉慧 杨碧瑶 孙喆 编辑:于佳丽 2017-07-11 14: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柳嘉慧 杨碧瑶 孙喆)7月1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麓山教育学社赴浏阳大围山东门完小三下乡队伍的开学典礼在东门完小礼堂举行,东门完小的80班班主任吴小华老师莅临现场,全体报名学生及其家长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三下乡队伍队员戴勤政主持。

  吴小华老师致辞,她首先肯定了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三下乡对于孩子们的积极文化影响和兴趣提升上的帮助。她表示学生们对大学生的到来都已经期盼已久,为了方便未来十四天活动的展开,她向学生强调了校内卫生和家长接送的注意事项,希望师生能在未来十四天顺利、安全地开展活动,共同成长和进步。

  队长廖小芳随后发言,她感谢了东门完小老师和大围山镇的父老乡亲对本次活动的支持。阐述了队伍对三下乡的理解,并简单描述了未来十四天的计划和安排。她表示,老师的工作不是灌输,而在于激发孩子的兴趣,为孩子带来新的体验,带来关怀和陪伴,带来健康生活的观念和科学的学习方法,让孩子们的这个暑假充满意趣。

  所有队员上台介绍了自己教的科目,并表示一定会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同时克服过程中的种种困难,为孩子带来温暖和趣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