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美设院三下乡:举办安全知识海报展览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怡 编辑:于佳丽 2017-07-11 14: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林怡)7月5日早上,美设院三下乡志愿者便开始布置展览场地,由于之前的洪灾影响,淤泥和垃圾堆在了道路两旁,为了给观赏者营造良好的观赏环境,志愿者们在悬挂海报的同时,也不忘清扫地面垃圾,打扫场地卫生。

  本次海报展览以传播安全知识为重点,海报都是前期在美院收集而来,共68幅优秀作品。一幅幅海报在街道两旁进行展出,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观看。志愿者们为人们介绍海报内容的同时也讲解着安全知识,幽默风趣的话语还引来了小朋友的聆听。

  “这只是第一步。”志愿者表示:“安全知识的传达这只是第一步,通过海报这种新颖的形式,我们希望可以加深人们对安全知识的认识。”

  各式各样的海报展出迎来了人们的一致好评,下午六点,志愿者们收齐海报结束了本次的海报展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