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美设院:艺术走进乡村 墙绘美丽永州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怡 编辑:于佳丽 2017-07-11 14: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林怡)7月1日下午,在湖南省永州市香零山的街道随处可见少年在街头用画笔绘制墙绘。

  这群少年来自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走进乡村,墙绘绘出风情”此次美设院的三下乡诣在将艺术带进乡村,她们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实地考察香零山街道墙体,将零陵特色风景绘制到墙面上,用自己的所学技能为乡村建设增添色彩。

  “我们希望把永州特色风景、人情通过墙绘表达出来,把艺术带进乡村,和大家一起欣赏永州独特的美。”负责人表示。

  香零山墙绘只是三下乡的第一站,接下来,他们仍将去永州其它地区,在带去艺术墙绘的同时,也将进行海报展览、书法展览、文化宣讲等活动来促进永州文化的传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