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美设院三下乡:捡拾垃圾 保护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怡 编辑:于佳丽 2017-07-11 14: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林怡)近日,湖南永州因洪水突袭在辖区的街道、校园以及重要景区都留下了洪灾的痕迹,美术与艺术学院三下乡志愿者团队,就此开展了“捡拾垃圾,保护环境”的环保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身体力行捡拾村中的垃圾,维护环境整洁,并向过往村民发放倡议书,号召大家共同爱护身边的环境,创建美好的家园。

  本次环保活动,志愿者们主动承担了脏、累的活,绿化带的及主干道的清扫任务;清理村中街道的各个淤泥、纸屑、烟蒂等。三下乡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弯腰捡拾的身影。

  炎炎烈日言壮志,拳拳赤心抒豪情,三下乡团队志愿者们的行动不仅得到大批村中居民的赞许,还带动许多村中居民群众自动加入其中。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旨在向广大村民们传播一种环保理念,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最终凝结成为大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