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灾区 长沙医学院大学生宁乡送医赠药

来源:红网 作者:李衡 陶泽琳 皮玲芳 编辑:陈纲 2017-07-11 14: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灾民免费体检。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衡 陶泽琳 皮玲芳)7月9日,长沙医学院“星火相承”志愿服务队42名大学生在“湖南省雷锋式青年志愿者”汤佛和教导大队队长李志勋的带领下,以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为载体来到宁乡县东湖塘镇太平桥村抗洪救灾,为该村受灾群众送医赠药。活动将为期一周。

  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太平桥村医务室、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专家的指导下向灾民讲授疫病防控知识;在太平桥村许家坝小学搭建“爱心义诊室”,为灾民免费体检、赠送药品;志愿者们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对行动不便的村民实行“上门服务”。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组织同学来宁乡开展‘三下乡’活动了,今年宁乡发生洪灾,许多人以为我们不会来了。我觉得宁乡现在正需要志愿者,关键时刻我更不能退缩。”今年三月获评“湖南省雷锋式青年志愿者”的长沙医学院大学生汤佛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