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旅游、医疗 张家界多点齐放迎招商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1 18: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合作洽谈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森林)7月11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皮庆候一行来到张家界进行投资考察,双方就投资、旅游、医疗等方面进行合作洽谈。副市长欧阳斌,市商务和粮食局、市旅外委、市卫计委等参加。

  张家界集“六区”于一身,拥有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地质公园、世界“张家界地貌”命名地等,近两年旅游接待人次在全国同类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城市中(除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直辖市外)已跃升为第一。此次皮庆候一行有Thomas Cook全球董事Frederic、复星旅游与文化集团执行总经理王政、杭州联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柴雪挺等,大家围绕张家界“对标提质、旅游强市”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欧阳斌热烈欢迎皮庆候一行的到来,他说张家界正在加快推进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着力构建航空、高铁、高速、磁浮综合交通枢纽体系,搭建更高层次发展平台,拓展更大发展空间。通过多年积蓄动能,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已步入快车道,发展潜力不断显现,内在动力更加强劲,具备了更高起点谋取新发展、创造新业绩的现实条件。

  皮庆候表示,此次是带着合作前来,张家界市既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我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发挥自身优势,为张家界区域经济多做贡献。

  下午,皮庆候一行还将前往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新院等地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