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陈纲 2017-07-11 18: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县7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今年我国宣传主题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进一步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湖南省衡阳县卫计局在县城夏明翰广场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做到有计划、按政策生育,负责任养育。

  活动现场,衡阳县卫计局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向群众宣传计生新政策以及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健康素养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居民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遵守国家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居民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为全县倡导婚育文明、构建和谐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的政策法规,让人们更加了解和熟悉现行的人口计生政策。活动共接受政策咨询450余人次,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50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200余盒,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