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百名纪检干部参加党纪党规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邓首珍 编辑:唐韵 2017-07-11 18: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分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 邓首珍)7月11日,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委了解到,为进一步打造监督执纪“铁军”,近日苏仙区组织区纪委机关、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和各镇(街道)纪(工)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以及新考录工作人员共108人,同时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在线考试,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线索处置不得拖延和积压,处置意见应当在收到问题线索之日起几日内提出”“哪个部门统一受理巡视工作机构和审计机关、行政执法机关、司法机关等单位移交的相关问题线索”……考试在三湘风纪网上进行,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种,主要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掌握情况。为开展好此次考试,区纪委提前下发通知,明确了考试目的、考试方式、时间、地点以及参考人员等。

  “这次考试,帮助我找出了在学习方面存在的一些短板,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一次考试的鞭策下,通过更加系统扎实的复习备考,对如何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有了更加深入和到位的认识。这种以考促学、以学提质的方式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可。108名纪检干部中,有94人成绩为90分以上,优秀率达87%。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