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障少女独自乘车出走 桃源民警查找助团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凡 阙爱国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1 18: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查找辨认。

找到亲人。

  红网常德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泽凡 阙爱国)7月8日凌晨,经过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茶庵铺派出所民警4个多小时的查找,一名独自乘车出走的智障少女终于找到亲人。7月11日,该局对外通报案件相关情况。

  7月7日晚上8点左右,一名热心群众将在路上捡到的一名智障少女送到茶庵铺派出所。民警发现,该女孩持沅陵口音,且不能说清楚自己或家人的姓名以及家庭住址。派出所民警立即将女孩的照片发到微信群及朋友圈希望有女孩的亲人或朋友来认领,同时电话联系本镇及周边沅陵乡镇村干部帮忙查找,但却未见成效。正值大家愁眉紧锁之际,该名女孩含糊说出自己是来找“艳艳姐姐”。于是户籍员李光荣在人口系统中查本镇姓名中带有“艳”字和“燕”字的女性,查一个让小女孩辨认一个并同时电话联系一个。通过几个小时的查询辨认,当查到一位叫刘某艳的女士时,女孩兴奋地叫起了“艳艳姐姐”。民警马上同刘某艳联系,确认了该女孩是刘某艳舅舅家的女儿黄某云。

  当晚零时,刘某艳赶到派出所与小女孩相认并将小女孩领走。“感谢人民警察,不然我舅舅家就完了!”刘某艳感激地对民警说道,派出所的全体工作人员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