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卫计局举办第二十八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郭艳玲 刘瑞安 彭春芳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1 18: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体检的大爷。

仔细聆听卫生政策法规的市民。

  红网益阳站7月11日讯(记者 单仕平 实习记者 郭艳玲 通讯员 刘瑞安 彭春芳)7月11日,益阳市赫山区卫计局在秀峰公园举办“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流动人口健康及基本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弘扬婚育新风、倡导居民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普及优生科学知识,引导群众过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设置了免费义诊、计生药具发放、计生政策,家庭医生签约咨询台及健康宣传资料的发放,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就诊和咨询。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4000余份,200余人接受义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