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新址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编辑:曾小颖 2017-07-11 17: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办公大楼

办事大厅

窗口工作人员在新办事大厅为群众服务

  红网炎陵分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刘琦)7月10日上午,湖南炎陵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搬入新址,为市民和企业办事提供便捷的"一条龙"服务。

  炎陵县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八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县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规模逐步扩大、功能日趋完善。但由于旧址场地受限,有些部门和单位无法入驻,市民和企业办事有的需要多头跑路。为优化全县行政审批和服务环境,打造规范的县级便民服务平台,经多方论证、集思广益,县委、县政府决定将县政务服务中心整体搬迁至原炎陵宾馆,装修改造原炎陵宾馆餐饮部一楼、二楼成为"政务大厅";装修原住宿部二楼东21间房间安排用作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八块职能单位的集中办公区和电子政务中心机房、县政府网站(含新闻网站)机房、信息网络中控室、视频监控室、县长热线值班室及部分进驻单位"首席代表"办公室或档案查询室;原炎陵宾馆操坪改造成为"政务中心停车场",在解放路和井冈路各设一个进出入口,方便群众办事。自去年12月开始装修改造,历时半年完成,7月5日至9日实施搬迁,7月10日新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新政务服务中心以"规范高效、公开透明、便民利企、服务一流"为服务理念,按照凡具有行政审批职能和公共服务职能的单位,其行政审批项目与公共服务项目原则上全部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的总要求,实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

  新政务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共进驻窗口单位28家,窗口工作人员100余人,纳入中心办理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项目200余项。大厅新入驻县公安局、人社局、发改局、民政局、邮政局、炎陵农商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新政务服务中心的启用,使流程更加规范、责任更加明确、审批更加阳光、服务更加高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