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环保局回应“麻石废渣污染环境”:已责令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刘威成 2017-07-11 20: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汩罗市环保局不作为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单焱)近日,网友“继续加强顶下去”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称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团山村舒某倾倒麻石废渣,污染周边环境。对此,汨罗市环保局予以回应。

  网友称,“大雨倾盆,大水泛滥,染污周边环境农田,水塘”,影响水质。

  7月10日,汨罗市环保局回应,经调查,舒某正对麻石废渣填埋场的废渣进行清运、综合利用,废渣运往长沙长乐建材用作环保砖的原材料,目前已转运了60%。现场检查废渣场周边,西边有被雨水冲刷麻石废渣的痕迹。据舒某自诉,由于连续雨天,虽然该场内挖了几条导水沟,仍有少量被雨水冲刷的麻石废渣废水外溢。

  回复称,工作人员已责令舒某整改:将西边方向筑起土堤,做好防渗漏,确保任何什么情况下,被雨水冲刷麻石废渣废水不外溢;清理和堆放的地方马上用泥土覆盖,修复植被,保证水土不会流失;尽快清运剩下的麻石废渣,在转运麻石废渣时,车辆必须封闭运输,不得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汨罗市环保局表示,后段会加大对舒某麻石废渣填埋场的巡查力度,如发现环境违法行为,立即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