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总队文艺小分队慰问抗洪一线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张西磊 董文杰 刘怡斌 编辑:徐丹 2017-07-11 22: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时驻扎点乔口中学向官兵送上锦旗,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子弟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文艺小分队慰问抗洪一线官兵。

  红网湘阴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西磊 董文杰 记者 刘怡斌)7月11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文艺小分队20余人来到湘阴抗洪一线慰问演出,武警岳阳支队和总队特战分队共250余名官兵观看了演出。

  大堤上的太阳格外炽烈,但是炙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文工团演员们的积极性,更没有影响官兵们观看演出的热情,天气很热,现场的气氛更热烈。文工团的演员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动听的歌曲《当代军人》、群口快板《有我在》、感人的小品《临时哨位》、动情的诗朗诵《我们是战友》等精彩节目缤纷呈现,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演出过程中,演员们纷纷向战士们敬礼、跟他们握手,向他们表达敬意,演员们还与武警战士互动表演,现场掌声、欢呼声相互交织。

  演出最后,演员们合唱了一首气势恢宏的《中国军人》,送给现场这250多位“最可爱的人”,把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临时驻扎点乔口中学在节目最后代表全体师生向官兵送上锦旗,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子弟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自7月2日凌晨5时赶至湘阴沙田垸以来,武警岳阳支队200余名官兵投入到一线战斗中,面对各种急难险重的任务,没有一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人临阵退缩,始终坚守在抗洪一线,共装填沙包4.6万袋,加固子堤6公里,封堵管涌20余处,确保了大堤和堤垸居民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