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居民给街道抗洪防汛一线人员送去锦旗和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戴晗 编辑:刘威成 2017-07-11 20: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黄土塘居民们给街道送去锦旗和感谢信。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戴晗)“抗洪抢险为百姓 风雨同舟心连心”“洪水无情人有情 救民于水感党恩”“一心为民 胜似亲人”“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暮云社区 大爱无疆”。7月11日,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黄土塘居民们给街道送去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暮云街道一直坚守在抗洪防汛一线的领导及全体人员,是他们忙转移、做保障、筑堤坝,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

  连续的暴雨导致湘江水位持续上涨,时刻威胁着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暮云社区黄土塘村民100余户被淹。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街道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成立防汛指挥所,对黄土塘组开展对口救灾帮扶工作,干群联动,24小时值班,上门劝离,安置转移,照顾食宿,确保居民衣食住行和救灾帮扶工作有序开展。

  暮云街道方面接受锦旗后表示,目前救灾后续工作还在进行,将多措并举,突出重点,成立小组,统筹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帮助居民重建美好家园、共渡难关,一定坚守到最后一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