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滴爱心温暖星城大地 开福区机关干部赈灾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7-11 21: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捐款前,开福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全体在职班子成员和广大机关干部集体默哀3分钟,向在特大洪灾中不幸遇难的同胞,向为长沙抗洪救灾英勇献身的同志表示沉痛的哀悼。

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第一个捐款。

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正在捐款。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何青)湘水同源,血脉相连;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今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赈灾捐款。捐款前,开福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全体在职班子成员和广大机关干部集体默哀3分钟,向在特大洪灾中不幸遇难的同胞,向为长沙抗洪救灾英勇献身的同志表示沉痛的哀悼。

  6月22日以来,长沙持续强降雨,湘江水位出现超过1998年历史最高洪峰水位0.33米的极值(39.51米)。开福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守护共同的家园,全区未溃一堤一垸一坝,未死伤一人。

  “今天,我们举行区直机关赈灾捐款仪式,为灾区和灾区群众奉献一份爱心,为灾后恢复重建贡献一份力量。”开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春雄表示,“我们坚信,点点滴滴的爱心必然温暖星城大地,千千万万双援手必将托起美好明天。让我们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重建家园,让受灾群众的生活更加安宁,让洪水过后的长沙更加美丽,奋力夺取防洪抗灾全面胜利!”

  在此次抗洪战役中,开福区防汛抗洪前线共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104万元。此次,区直机关1700人参与募捐,共筹得善款65万元。据开福区慈善会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开福区各街道、社区(村)还将积极开展赈灾募捐,所有善款将由区委、区政府统筹,全部用于灾区人民恢复生产生活,建设美好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