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抗洪救灾募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陈雪骅 2017-07-12 06: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琼 记者 刘文韬)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献爱心、送温暖”抗洪救灾募捐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副主任谢勇、李友志、王柯敏,老同志高锦屏、蔡力峰参加捐款。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主持募捐活动。

  今年6月份以来,我省遭遇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降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省人大常委会向全省各级人大机关、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他们根据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慷慨援手,得到积极响应。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募捐活动中,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全体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大华宾馆职工等踊跃捐款,积极奉献爱心。据统计,活动共收到捐款130多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