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唐浩到天堂镇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和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2 08: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宁远分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波 徐旭晓)7月10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浩来到宁远县天堂镇大阳洞村、曹家滩村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和党建工作。

  由于班子战斗力不强,大阳洞村和曹家滩村被列为今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在村活动中心,唐浩详细询问和了解村里党员数量和队伍组成情况,村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村务“四议两公开”,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唐浩指出,乡镇和村两委干部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和带动精准扶贫以及村里各项工作的开展;要高度重视,做好迎接国家扶贫工作检查的准备,做好基础台账资料的整理和完善;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抓实问题的整改落实,特别是对检查和反馈出来的问题,必须抓紧时间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教育,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让所有党员加入到村里的扶贫攻坚工作中来,为村里发展想点子,出办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