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乐松生 姚建军 徐旭晓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2 08: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分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乐松生 姚建军 徐旭晓)7月11日上午,在宁远县南部生态新城、九疑南路右侧的一处荒山上,五台大型挖机轰鸣,十多台卡车在山脚下等候待命,工程指挥车穿梭其间,一派繁忙景象,这意味着宁远县重点项目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工建设。

  宁远县全民健身中心占地面积242亩,总建筑面积为59200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二馆二场一校”,即篮球馆、游泳馆、室外田径场(含足球场),室外健身场、体校等。该项目是按国家乙级体育场馆建设标准设计,可满足承办国家级单项体育赛事和省、市综合性运动会。该项目已列入“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广大群众全民健身、休闲娱乐、训练教学地需要,推动宁远县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和普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