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首个就业扶贫加工点挂牌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蒋胜斌 徐旭晓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2 08: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首个就业扶贫加工点挂牌运营

加工点内。

  红网宁远分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林 蒋胜斌 徐旭晓)7月10日,湖南省宁远县首个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加工点在宁远县禾亭镇富村正式揭牌。

  禾亭镇富村加工点是由宁远县人社局建设的首个就业扶贫加工点,由宁远县联兴鞋业公司负责管理和运营,宁远县人社局按政策对扶贫加工点给予扶持。首批招聘的22名贫困劳动力,通过人社局和企业开展岗前培训,于当日正式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今年来,宁远县人社局积极推进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工作,把创建就业扶贫加工点作为劳务协作就业扶贫的重要举措,在全县各乡镇有条件的贫困村建设就业扶贫加工点,让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真正实现就业,助力精准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