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有关精神 蔡亭英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马丽红 2017-07-12 09: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自觉忠诚履职 争做担当标杆

  长沙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有关精神 蔡亭英出席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实习生 胡晓旭)昨日,长沙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市州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省委巡视组组长座谈会精神,及长沙市委《关于转发评论员文章〈反对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的通知》有关要求。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蔡亭英出席。

  会上,蔡亭英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在全省市州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省委巡视组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7月3日《求是》杂志发表的评论员文章《反对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大家一致认为,该评论员文章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很强的针对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应认真对照学习。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纪委和市委有关精神,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下一阶段,要继续保持纪律审查力度,运用好“四种形态”,严查严处“三类人”,深化“小官大贪”“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形成有力震慑。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特邀监督员的作用,紧盯关键问题、重点领域,强化工作主动性和预见性。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开展“排查廉政风险、推动效能提速”专项行动,着力推动“互联网+监督”工作。要大力推进各项改革,全面完成派驻改革,指导推动区县巡察机构建设。要从严抓好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好对区县纪委的专项巡察。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检查自身是否存在“四不”问题,把担当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争当廉洁担当的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