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花机场女司机撞人案开审 法院将择日宣布判决结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马丽红 2017-07-12 09: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陆继华)昨日上午,长沙县人民法院就今年3月7日黄花机场女司机撞人案当事人易某的刑事责任进行开庭审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庭审辩论,法院表示审判结果择日宣布。

  今年3月7日13时45分,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候机楼二楼出发层2号门外,易某驾驶一辆红色的别克凯越小车刚刚起步,往左打着方向盘。一台黑色凯美瑞车突然从左边向右变道,靠向易某行驶的车道。两车碰撞后,易某驾驶的小车失控,加速撞向右前方的人行道,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我刚起步,那辆黑色轿车突然变道靠向我的车道。我是新手,一慌张,下意识往右猛打方向、踩刹车,可车子加速向右边的护栏冲去。”易某说,“后来我才明白自己踩的是油门。”对自己的过失给他人造成的巨大伤害,易某流泪表示忏悔。

  事后,易某家属赔偿了死者肖某的家属25万元,以及三位伤者的医疗费用。经过交警部门鉴定,易某承担主要责任,黑色凯美瑞车车主承担次要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