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在线考试加强对《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学习运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陈俊 谭小勇 编辑:唐韵 2017-07-12 09: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陈俊 谭小勇)7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安仁县分两批组织委局全体机关干部、各派驻纪检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纪检干事共90人,参加了省纪委组织的《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在线考试,通过率100%,优秀率达92%。

  今年以来,县纪委以多种形式强化对《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学习运用。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利用业余时间逐字逐句研读学习,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学实学深学透。同时还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组织大家通过细读原文、逐条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作了深入细致学习。在学习的基础上,还组织考试检查学习效果,在6月初突击开展闭卷考试,7月上旬又纪检组织纪检干部参加省纪委组织的网上在线考试,以考促学、以考督学,确保学习效果。

  “《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为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了工作遵循,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拿在手头、放在案头、记在心头,带头学习、带头遵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工作。”安仁县纪委负责人如是强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