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法清深入衡阳市蒸湘区部分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7-12 09: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雷云)“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困难不能解决,必然制约地方经济的发展,所以我们一定要到现场去办公,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7月1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红湘街道、联合街道等地,调研全区部分重点工程项目。

  在伊电创客园易创空间,周法清走进一家家企业与创业者亲切交谈,夸赞他们的勇气和眼光,了解他们在创业初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法清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传统增长动力减弱,必须通过创新创业为发展增添新动力。要继续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媒体与载体,大力宣传易创空间的运营模式与特色优势,不断打响品牌高效应,打造一批创新创业孵化器,鼓励引导各类创新创业要素集聚,有针对性地为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从生活配套、物业服务、饮食保障等多方面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帮助千千万万的中小企业成长壮大。

  伴随着炎热的天气,万达广场的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工程已接近尾声。在万达项目工程现场,周法清与项目业主及施工方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设施建设、商铺装修、招商入驻、施工环境等情况。他指出,衡阳万达广场是全市引进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它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衡阳城市功能,推进衡阳的经济发展,提升衡阳的形象和品位,要继续加大对万达广场项目的支持力度,全面做好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确保万达广场建设顺利推进。

  副区长刘著章,区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黄文洁一同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