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7-12 09: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上午,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7月12日讯(记者 廖秋萍)7月11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市消防、张家界静脉产业园项目选址等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2014年,市审改办对全市45个市直相关职能部门上报的340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清理审核,此次清理保留市本级许可事项166项、非行政许可事项7项。此后经过5次承接动态调整,目前保留市本级行政许可事项177项,全面取消了非行政许可。会议指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政府转变职能,拉开市场决定作用和政府监管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各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还任重道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形势,深化巩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创新机制,充分释放市场的潜力和活力。同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是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认真总结近年来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的好经验,使审批效率更高,程序更简单,监管更有效。

  会议听取了全市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去年以来,张家界市消防工作牢牢抓住防火、灭火两个中心任务,推动了各项建设的全面发展,确保了部队内外的“两个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会议对近年来消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感谢消防官兵为确保张家界平安稳定所做努力和贡献。会议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识当前消防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时整改突出问题,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全市消防工作水平。会议还就相关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静脉产业园项目选址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规划建设静脉产业园势在必行,迫在眉睫。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全市统筹、区域统筹、功能统筹”的原则做到统筹规划,正确宣传引导,科学决策,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