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开展好家风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2 09: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分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7月12日,从苏仙区有关部门了解到,为深入推进“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活动,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好家风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

  由苏仙区纪委牵头,组织开展了廉洁家书征集活动,向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征集到廉洁家书160余封。区纪委挑选出部分优秀家书在苏仙廉政网、苏仙风纪和开放包容天下苏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了刊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开展好家风进校园活动,二十七完小举办了好家风黑板报和手抄报评比活动,并邀请学生家长做评委;四完小和湘南中学开展的“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引导学生从点滴入手,践行好家风家训,养成好习惯。

  注重发挥好家风文化潜移默化的熏陶作用。在城区,新建了白鹿洞街道香雪桥下好家风文化广场;在农村,举行了“传承好家风,舞动新苏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广场舞比赛。通过最大限度地发动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吸引群众,扩大群众的参与面和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塑造心灵,培养心智,弘扬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