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玩王者荣耀入神 报假警电话“求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苏雨 编辑:李丽 2017-07-12 10: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四个朋友被杀了,他们还要杀我”

  少年玩王者荣耀入神,报假警电话“求救”

  本报7月11日讯 近日株洲县公安局手机报警平台接到一起警情:“110吗,我四个朋友被杀了,他们还要杀我。”报警人采取的是短信报警,难道他也被凶手控制了?110值班人员立马紧张起来,一边试图与报警人保持联系,一边向上级领导汇报。最终的调查结果却让民警大跌眼镜。

  “请问方便电话联系吗?”起初,民警迫不及待获取更多报警人的信息。但此后再也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复,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民警继续给报警人发短信:“你地址在哪,我通知民警过来。”很快,报警人回复:“我在王者荣耀第34区,大龙附近的草从里,我很害怕。”

  收到回复后,民警开始怀疑该报警内容的真实性,又反复联系报警人,但是对方始终不接电话。半个小时后,报警人发来短信:“我其实是骗你的。”民警通过电话联系,确定报警人是一名十几岁的少年。对方表示,短信中的情况是网络游戏中的一幕,纯属“开玩笑”。

  警方对少年进行了批评教育。

  正值暑假,孩子沉迷游戏让很多家长头疼。警方提醒,让孩子有节制地玩游戏,首先父母需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记者 张浩 实习生 苏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