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周俊文赴潭市白田督查指导地质灾害隐患点修复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2 10: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右四)在潭市镇督查指导地质灾害隐患点修复工作。

白田村易家组地质灾害隐患点,周俊文(右一)与正在进行生产自救的村民亲切握手。

  红网湘乡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日前,湖南省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率国土、林业等部门到潭市、白田等乡镇,督查指导地质灾害隐患点修复工作。周俊文要求,要科学处置,合理进行修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1日,大雨引发潭市镇新铺村二十八组发生山体滑坡,垮塌长度35米,导致新铺村10亩农田被淹,影响灌溉30余亩,一户村民和一家养猪场受灾,目前,已组织周边群众进行转移,并在隐患点设置了警示标识牌,正在做整治方案。

  周俊文来到该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现场察看,详细了解受灾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整治方案。周俊文要求,要科学处置,结合实际,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乡镇要根据国土、林业部门的意见,制定整治方案,合理进行修复,同时要做好灾害点的安保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白田镇白田村易家组地质灾害隐患点,看到群众正在进行生产自救,周俊文向前表示亲切慰问,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

  湘乡市副市长赵造时一同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