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俊文:高效有序推进湘乡市灾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唐韵 2017-07-12 10: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527.JPG

7月11日下午,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灾后建设市长调度会。

  红网湘乡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7月11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灾后建设市长调度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确保人心稳定、社会安定;要实事求是勘灾核灾,加强资金监管,阳光救灾,高效有序推进灾后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利民,副市长谢北葵、袁钢赤、侯爱萍、赵造时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分管领域灾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民政、国土、水利、交通、住建、农业、公路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灾后建设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就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俊文说,全市各级各部门在汛情灾情面前,反应迅速,众志成城,团结一致,用责任和担当,最大限度地减轻了洪涝灾害造成的损失。目前全市各项救灾工作有序推进,受伤群众得到有效救治,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保障,值得肯定。关于当前和下阶段灾后建设,周俊文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同时要切实加强灾区群众工作,确保人心稳定、社会安定。

  周俊文要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村入户核查登记,实事求是做好勘灾核灾工作;要积极争资争项,简化程序,确保灾后建设高效推进;要向群众公布救助标准、享受救助条件及救灾物资数量,确保救灾公平公正公开;要合理调度资金,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调度有序;要严明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确保灾后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