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支援望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2 10: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7月11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支援望城灾后重建工作,携辖区企业向望城捐款1200万元。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出席捐赠仪式。

  曹立军指出,在超历史特大洪水面前,望城取得了防汛抗灾的阶段性胜利,实现了人员零伤亡,充分体现了望城区委统筹大局的能力,体现了望城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的抗洪精神。下阶段,湖南湘江新区将全力支持望城灾后重建工作,全力支持望城经济社会发展,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望城灾后重建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决定性胜利。

  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介绍了望城防汛抢险和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并代表区四大家和望城人民,对湖南湘江新区给予望城灾后重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望城将全力以赴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坚持灾后恢复重建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加强水利设施建设,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增强安全发展意识,全力推进名望之城建设发展。

  望城区领导喻金平、骆志平、戴水文、易文龙参加捐赠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