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旅游学院兰州调研团赴黄河风情线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红 毛晴晴 编辑:于佳丽 2017-07-12 10: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水车博览园依旧运转的水车。

图为游客在填写问卷。

  红网兰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林红 毛晴晴)7月11日,为更深入了解黄河风情线旅游项目发展以及一带一路政策的影响,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赴兰州城关区暑期调研实践团全体成员在黄河沿岸风情线中三个景区范围内,对游客进行了问卷的发放。

  团队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前往黄河母亲雕塑,中山桥以及水车博览园对于游客进行了问卷的发放与短暂的访谈。来自江苏,河北,山东等各个省市的游客以及兰州本地游玩居民均参与其中。

  一位兰州本地居民提出,黄河沿岸的环境治理问题有待改善,并且希望政府可以给予附近居民适当的游玩项目福利,以提升本地人对游客的热情度。

  另外,一位来自河南的游客在体验羊皮筏子漂流项目以及游览中山桥后表示,此类民俗文化项目发展已经比较成熟,且意义重大,值得大力传承发展。因此希望兰州旅游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与支持力度,从而推动兰州民俗旅游项目的发展。其中,大部分游客表示:一带一路政策在兰州旅游发展方面的影响非常大,包括塑造城市形象,打造旅游品牌等等。

  调研团队成员对于游客的感受及意见认真聆听并细致记录,顺利完成此次问卷发放活动,并将在下午进行对问卷的量化分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