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警方抓获一名系列抢夺案在逃嫌疑人 破积案3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刘烈攀 陈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7-12 10: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平 刘烈攀 陈丹)7月11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柏林派出所经缜密部署,成功抓获因涉嫌系列抢夺案在逃犯罪嫌疑人邓某伟,破积案3起。

  2013年8月20日,永兴县公安局接到何某报警:在便江镇碧塘新村,有两名男子抢了她的手提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查,两名男子驾驶一辆红色无牌男式摩托车对受害人何某实施飞车抢夺,抢走包后在碧塘新村与S212公路交汇路口两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后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受伤倒地,实施抢夺的男子将抢来的手提包丢弃在公路上后逃走。

  民警立即进行立案调查,2013年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伟,因为邓某伟逃跑时被车撞晕,民警后对其进行询问,邓某伟交代当天逃跑的另一名男子是邓某雄,因为邓某伟鉴于的伤势,民警对其采取监视居住措施,民警进一步调查,固定证据,并将同案犯邓某雄抓获,邓某伟在监视居住期间逃跑,永兴县公安局于2014年1月将邓某伟列为上网追逃人员。

  民警在对此案进一步侦查的过程中,民警发现邓某伟涉嫌多年前两个旧案。2005年4月13日,邓某伟驾乘摩托车在永兴县城服务大楼“丁字”路口中将受害人曹某的手提包抢走,抢夺现金400余元和松下手机一部。2005年5月2日,邓某伟驾乘摩托车在永兴沿江大道县地税局附近,趁受害人李某于他人聊天时将手提包抢走,抢得现金760元和小灵通手机一部。民警立即对几个案子进行并案调查,对于已知线索进行深挖。

  7月9日,时隔3年多后,永兴县公安局柏林派出所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邓某伟的踪迹,经过缜密部署,于7月11日在其住所成功将邓某伟抓获归案,经审讯,邓某伟如实交代多次伙同他人实施抢夺的犯罪事实,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