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桂砺锋深入乡镇践行“三走遍三签字”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2 10: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左一)一行走访慰问黄阳司镇同乐滩村易地搬迁户。

桂砺锋(左四)了解天里坪村贫困户陈顺娥家中基本情况。

桂砺锋(左三)在水口桥活动中心与村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和后盾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

  红网冷水滩分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李林云)7月10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黄阳司镇、高溪市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践行“三走遍三签字”要求,冷水滩区政协主席秦少义参加。

  桂砺锋一行先后来到黄阳司镇水口桥村、天里坪村、大湾村、同乐滩村,高溪市镇扶桥坝村等地,听取了各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大家分析存在困难的原因,并当场解决部分困难。

  “你家里现在几口人吃饭呀?”“有种田吗?”桂砺锋走访慰问了冯四云、罗功贵等10户贫困户,还深入已脱贫的群众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各贫困户致贫原因、帮扶工作开展等情况。走访中,桂砺锋鼓励贫困户要振作起来,保重身体,不要被暂时的困难打倒,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同时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早日拔掉穷根、摘除穷帽,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桂砺锋还与各村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和后盾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光伏产业等情况,研究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