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王永红到长城乡督查基层阵地建设和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2 11: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红网雨湖分站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7月11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到长城乡犁头村、新石村督查基层阵地建设和创文工作。雨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一同督查。

  当天下午,王永红一行先后到长城乡犁头村、新石村支部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党员作用发挥的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各单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进行了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王永红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力量,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党员活动开展得如何?”“洪水退后,白色垃圾清理得怎么样了?”在犁头村党支部,王永红不时插话询问,了解灾后村民生产自救情况。他要求,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抓手,抓实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要以连心惠民工程为载体,多为村民谋福祉,让百姓得实惠,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完善基础设施。

  在新石村党支部,王永红指出,要注重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真学真懂真用,切实履行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要注重有效组织发动群众,宣传好党的主张,组织动员群众,主动投身创建工作;要注重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树立正面典型,传递正能量,让正气上扬,引导良好的社会风气。

  长城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