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图书馆首台电子书借阅机开通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谢妙天 编辑:唐韵 2017-07-12 11: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雨湖区首台电子借阅机开通使用。

  红网雨湖分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胡海兵 通讯员 谢妙天)不断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让广大读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阅读。近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文体局紧跟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步伐,引进了一台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放置在雨湖区机关一院大厅,欢迎广大读者访问使用。

  读者可以在智能移动设备上安装歌德电子书阅读器或超星移动图书馆APP,扫描二维码下载书籍,点触图片即可预览图书的内容概述,方便快捷。借阅机里,每本图书都有相应的二维码,可通过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进行扫描,将自己感兴趣的正版电子书籍免费下载到移动智能终端,随时随地享受阅读盛宴。客户端同时支持TXT、PDF、EPUB等多种格式文件打开,文字、图片自由放大缩小。

  目前,借阅机内置2000本授权电子图书,每个月还将保持100本图书更新,涵盖健康生活、文学名著、少儿教育、小说传记、社会法律、经管励志、文化艺术、科学技术、文学艺术、历史地理、哲学宗教等各个领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